忆年

都是风景,幸会

「整理了一些关于好朋友的文案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❶ 想和你做彼此心事的靠山, 想和你永远好奇又贪玩。


❷ 希望我发光的时候,也可以为你照亮。


❸ 那些彼此见不到的日子里,各自努力,又相互惦念。一通电话就足以让人安心,通体舒畅。毕竟像我这么念旧的人,他们是我永远的底气。


❹ 你可以跟我分享生活,也可以跟我抱怨委屈,我都听着,也都愿意分担,我们是一伙的,我永远站到你这边。


❺ 朋友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,我们的默契骄傲,扶持与包容。


❻ 当别人厌恶我们时我会试着与你十指紧握,当有人说我们堕落时我会毫不犹豫与你堕入无尽属于我们的深渊。


❼ 不管你周围的世界有多坏,有多乱,不管你崩溃的时候有多难堪,总有一个人在你旁边,拉着你的手变好。


❽ 虽然没有一起富甲天下,却拥有很多晚风。


❾ 我从来不担心你又交了什么新朋友,因为我知道会陪你到最后的是我。


❶⓿ 就算没有内存,也不会动你丑照一下。


❶❶ 无能送你锦绣荣华,一同老去也算风雅。


❶❷ 当生命的宴席渐渐的散去,我们要依然聚在一起,举杯回忆那首当时的歌曲,那场冒险,拿不变的友谊。


❶❸ 我们之间也会吃醋那滋味不亚于爱情。


❶❹ 友情这种东西一见如故很容易难的是来日方长。


❶❺ 如果你要勾搭一个妹子,就别被她的姐妹吸引,如果已经被她的姐妹吸引了,就干掉她的兄弟。


❶❻ 所谓的闺蜜就是抓住你的一个缺点说上半天,但是别人说你不好的时候,她第一个跳起来说不行。


❶❼ 闺蜜就是你越是迁就她,她就越是得寸进尺,但是你们的关系依旧那么好。


❶❽ 不管你走在哪里,我都会站在你看得见我的地方。如果有难过,有委屈,只要你回头,我始终站在你身后,站在你看得见我的地方。


❶❾ 陪我一起走这慢慢人生路吧。一路有你的陪伴才不会孤独,有你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地方。


❷⓿ 好朋友就是从不嫉妒你有了新的朋友,更不会因为你交心朋友而忽略了她。


❷❶ 我们用各自的时间陪伴了彼此,这种陪伴是那么的自然而然,根本不需要更多的计算和考验。


❷❷ 一起变富婆,变成可爱老太婆,久违又如初,亲切又新鲜。


❷❸ 好朋友就是能看见彼此头顶上的光环的人啊。


❷❹ 我永远需要你也希望永远被你需要。


❷❺ 你是我莫名失措的感应这世界另一个自己。


❷❻ 你是我从未说通的道理,不变的心有灵犀,你是我莫名失措的感应,这世界另一个自己。


❷❼ 希望我们可以共同奔赴到最远的未来。


❷❽ 生活如果有开关,那朋友的出现就是一键快乐。


❷❾ 这个小朋友,是我最最最喜欢的。


❸⓿ 你的骑士还没有来,可是你永远是我的公主。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